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

20230927 感恩手記 之 似睡非睡

20230927

一,昨晚的我10點多已熄燈,卻輾轉難眠,11點,12點,1點,我似乎有睡著又似乎意識清醒,終於忍不住起來吃藥,喉嚨有越來越痛的跡象。不知怎麼了,一吃過藥就可以入眠了,一路睡到5點被小帥叫醒。有夢,那是一個開車出去玩,結果有人把吃不完的玉米留在車上,惹了一大群螞蟻,氣死我。然後畫面一轉我與金牌室友出遊,坐在台灣的計程車上,去一個樂園,有漂亮的主題樂園,在還未決定要去哪一個樂園時就被叫醒了。腦袋似乎總是很活躍,睡前思緒很多,睡後夢很多,這樣是不是都沒有好好休息到啊?謝謝記得。謝謝反省。



二,下午覺得自己撐不下去,連午餐都沒力氣煮,謝謝好同事提醒我點了外賣粥,午餐和晚餐直接搞定沒煩惱。也就覺得自己撐不下去,打算給日語課請假,後來想想又問老師可不可以旁聽,幸好老師允許了,我怎麼可以錯過我的最愛呢?我還認真地參與了漢字小考。謝謝認真。謝謝愛。謝謝願意。



三,到了今天已經是生病第三天了,似乎並沒有好轉的跡象。藥持續的吃,燒也持續的來,喉嚨持續的痛,汗持續的出,卻完全沒有好轉的跡象。我是不是該換個醫生?謝謝思考。謝謝觀察。



對不起,我很著急
謝謝你,做自己喜歡的事
原諒我,我真的不想發夢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