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6日 星期六

20230917 感恩手記 之 許個願

20230917

一,昨晚才剛睡下就做了一個惡夢,最近流行的鬼修女和鬼老伯同時出現,我驚醒後開始很淺眠,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再次睡著。早上起來餵小帥後再次入睡時又有夢了,夢見了跟拉拉去冒險,從一個戰爭混亂中逃亡,然後場景突然跳去我們一起學英文的畫面,身邊的同學變成了陳小春,然後我就醒了,還不到九點。查了一下手錶紀錄,不到7小時的睡眠只有1小時半是深處睡眠。我奇怪的是怎麼這麼多夢,睡前的我做了啥呀?謝謝紀錄。謝謝回想。謝謝反省。



二,許願要具體,那麼我要來許一個願,我希望我可以在2024年來臨之前讓家裡多一隻寵物,可以是貓也可以是狗,但是我希望是橘的,而且是女生。這樣好像沒有很具體,哈哈哈,好!重來!我希望在2024年前來臨之前,家裡多一隻小帥可以接受的橘貓妹妹,再多一隻小帥可以接受的紅貴賓妹妹。這樣大概很具體了,可是怎麼好像變多了耶,哈哈哈。謝謝有所求。謝謝許願。謝謝釐清。謝謝期待。謝謝愛。



三,我想讚許一下自己,有在努力的調整睡眠時間,雖然今晚睡前還是有點被手機黏住,但至少我有在做努力,給自己拍拍手。同時,我也發現其實根本就不是IG或小紅書多有趣,純粹是不想睡,或說不甘願睡罷了。謝謝覺察。謝謝鼓勵。謝謝努力。謝謝看到。



對不起,做的不夠
謝謝你,自我照顧
原諒我,手機放不下來
我愛你,做自己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