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4日 星期四

20230915 感恩手記 之 週五啦 耶!

20230915

一,只要在辦公室,文書處理的速度就會慢下來很多,我很忙,忙著social,哈哈,突然就變成了E人,我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好,畢竟也不是什麼不好的事。謝謝看清楚。謝謝接受。謝謝轉換。



二,下班前,跟好同事和與他相熟的同事F談起了咱們自家其中一部門中的一些衝突。LPK突然來了,居然厚臉皮的在旁邊聽,還插話,甚至轉了話題問起同事F是不是新人。我其實有點反感,我覺得這是沒有禮貌的,第一,憑什麼你沒見過都是新人?第二,你難道看不出來我們在說話嗎?你媽沒跟你說過插嘴是沒禮貌的嗎?第三,咱們自家人說話,你憑什麼覺得你可以在旁邊聽,還可以插話?你要明白我跟你是朋友,但是不代表我跟我同事說的事你都可以知道。謝謝有感。謝謝有膽擺出臉色。
有事就夏迎春,我需要你陪我,我需要你聽我說。沒事就鍾無艷,消失無影蹤,不理不踩。怎麼了?我吃你家的飯?伸手拿你家的錢啦?你要說,我就得聽麼?你不理踩,我就得等嗎?你有傲氣,我也有骨氣的。



三,說起了以前做客服時忍無可忍時嗆顧客的經歷,我這才發現,其實我一直都挺有膽的,只是平日沒有輕易表現出來,以前是被踩到了界線就會發作,如今是刻意塑造出的形象,避免被人得寸進尺。謝謝照顧。謝謝畫線。謝謝回憶。



對不起,顏色越來越明確
謝謝你,越來越懂得照顧自己
原諒我,就算是朋友也得有個度
我愛你,獨一無二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