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8日 星期四

20230929 感恩手記 之 看到就安心了

20230929

一,我從來不否認我是有偏心的,我喜歡的人事物都是最好的,我不喜歡的我就都有自己的判斷,因此我也很容易會一見鍾情。我目前的中醫師就是我一見鍾情的"產物"。我在網路上認識他們,上網買了藥材包泡來喝,感覺不錯,於是就去嘗試看診。閔醫師誠懇的解釋,和友善的聊天,讓我馬上就一見鍾情了。接著,藥粉也讓我身體默默的在改善。我堅持的不吃冰,少吃辣,可說是沒有白"犧牲"的。MCO時期,我因為大病(covid陰)去了一趟醫院,對西醫醫療體系完全失去信心,是閔醫師一次一次細心線上問診,一次一次用心解釋,一次一次的藥粉喝下去,我的身體真的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強壯了許多。所以我對閔醫師是完全信任的。嗯,說這麼多,其實是因為我昨晚跟她線上看診後,她二話不說就給我lalamove藥粉來,錢都還沒收,我真的很感動。收到藥粉都還沒開始吃,我的心就安了。醫者如果可以做到如此,還有何求?謝謝投緣。謝謝信任。謝謝照顧。謝謝用心。謝謝願意。

還沒開始吃,看到這個就已經心安了。



二,我在問自己,這場病帶來了什麼啟示?是要照顧肉體?是要運動?還是別再相信西醫?我突然想起了何醫師曾經說過的那句"在死神面前,你是沒有討價還價的資格的",很殘酷卻很實在。或許這些生活上的習慣小改變,並不一定是為了長壽,而是讓肉體少受點苦。謝謝思索。謝謝告誡。謝謝領悟。



三,趕在天黑前趕緊下去散步,才走了不到半圈卻因為開始感受到雨滴就悻悻然的往回走了。是偷懶也好,是不想淋雨也罷,既然不想走了,那就回去吧,何苦勉強呢?我活到如今大半輩子難道勉強自己的事還不夠多嗎?放過自己吧。謝謝毅然。謝謝決定。謝謝不自責。謝謝放過。



對不起,失去信心
謝謝你,照顧自己
原諒我,信任其實很脆弱
我愛你,就是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