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3日 星期三

20230912 感恩手記 之 被召喚了

20230912

一,今天是倒數了,有的是梅菜豬肉,肉有點老,梅菜有點被煮化了吃不太到,不過今天這個煎蛋很值得讚賞,很棒很香,不會過鹹,連個煎蛋也可以讓我如此"感動",哈哈,可見有多難得。謝謝接受。謝謝看到美好。謝謝喜歡。



二,昨天才說小老闆忙training,沒空理我,結果午餐時間就被召喚了,我沒跟他們一起吃,畢竟我有梅菜肉等著我回去吃。我真的覺得我的小老闆不會看場合說話,在其他部門的同事和外來的trainer面前說著另一個部門的不足,嗯,這一點我不太能苟同。謝謝有感。謝謝沒有撕破臉。謝謝有自己的觀點。



三,今晚被她放飛機,我也沒想去哪兒,工作到有些晚,其實接近下班時被LV抓著聊天,工作的速度慢了許多,下班後就去帶了麥當勞回家,這才發現不是我想要吃的薯餅,嗚嗚嗚,好吧,不過這個crispy spicy chicken還真蠻辣的,味道很夠,還挺不錯的。謝謝美食。謝謝陪伴。謝謝照顧。



對不起,忘了簡單的魅力
謝謝你,照顧自己
原諒我,又吃快餐
我愛你,做你自己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