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6日 星期三

20230906 感恩手記 之 想念

20230906

一,今天突然很想念台灣,倒不是大學生活,反而是一些街道和食物,於是在下班後就很堅決的跑去吃雞排了。在臉書上隨口問了一句"想台灣時你會做什麼?",得到最多的回應是"來台灣吧",我不禁在臉上掛起了笑容,可愛的朋友們真太懂我心了。謝謝思念。謝謝美食。謝謝回憶。

士林雞排是我想念台灣時會固定去吃的,雖然說不切,不過還是剪成兩半,今天吃微辣,滿足了舌頭與肚子。謝謝享受。



二,今天的午餐是冬菇燜雞,有附上湯,看起來是鹹菜湯,但是滿滿豬肉味很像我川燙豬骨的水一樣,我完全沒辦法喝,整"杯"丟掉了。唉,今天是第四餐,什麼時候才會結束。茄子和魚餅還可以,香菇燜雞就普普了。謝謝嘗試。謝謝有感。




三,今天下班後就去領了包裹,晚上就有新吹風筒用了,耶!新東西自然好用,加上有冷熱風的選擇,比之前那個多了這個功能,不過其實吹起來還是很大聲,鄰居們抱歉了。謝謝購買。謝謝方便。



對不起,無法妥協
謝謝你,滿足思念
原諒我,攝取過多
我愛你,就是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