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9日 星期二

20230919 感恩手記 之 Bard

20230919

一,AI時代,我從認識chatgpt開始,本來也就只是問問語法,接著Google也有了Bard,我檢查了一下發現原來AI也是會胡扯的。今天把Bard介紹給媽咪,我猜想她是會跑去跟朋友們炫耀自己懂得這個吧。謝謝學習。謝謝分享。謝謝檢測。謝謝不相信。也謝謝相信。



二,由於心裡已經決定了斷捨離,所以對於他的訊息我也不再馬上回覆了,隔半天或一天才回一個emojicon,也沒有再為他查詢什麼資料了。第一,我不是Google,也不是AI,沒有這個義務。第二,我不想做工具人。第三,我累了,真的累了。謝謝覺察。謝謝決定。謝謝照顧自己。



三,我知道他是疼愛,但是在這個時期提這一大包重物真的很不好,怎麼總是說不聽呀?我真的不知道我應該要感恩還是要埋怨,心裡其實是有生氣的,但都得盡量壓下去。謝謝有自己的看法。謝謝安排。謝謝照顧。



對不起,總有情緒
謝謝你,照顧自己
原諒我,選擇放棄
我愛你,因為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