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4日 星期日

20230924 感恩手記 之 麥當勞的記憶

20230924

一,剛咬下一口魚香堡,腦裡突然蹦出了小時候Subang Parade裡的麥當勞附屬的遊樂場。啊!原來麥當勞帶給我療癒的感覺是來自於小時候。小時候,偽單身(偽單親?)的媽咪會在週末帶著我跟弟弟去百貨公司裡逛逛,我們會吃港式點心,會看電影,會吃麥當勞。我一瞬間明白了,原來這些小時侯與媽咪的quality time在我長大之後變成了我的療癒/慰藉,原來從來都不是物品/食物,是優質的共處時間。吃了這麼多年的麥當勞和點心,我突然明瞭了。謝謝你的照顧。謝謝你的堅強。謝謝我的覺察。謝謝優質共處時間。



二,今天再次做support group,再次有不安的感覺。我也一直在問自己為甚麼總是不安,不安是不是來自於害怕自己做得不夠,做得不好呢?謝謝自我探索。謝謝覺察。可以接受嗎?



三,回家後開始覺得喉嚨痛,有點要咳嗽。怎麼了?今早才測了一條線,晚上就病了嗎?謝謝覺察。謝謝休息。



對不起,沒有照顧自己
謝謝你,總不忘反省
原諒我,太苛責自己
我愛你,你是最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