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日 星期日

20220401 感恩手記 之 四月來了

20220401


一,不知不覺四月就悄悄的到了。雖然早已知道時間不等人,卻仍然心裡有點慌,急著想抓住什麼都發現什麼也抓不住,原來我們甚麼都抓不住。謝謝自己明白無常。謝謝自己不勉強。謝謝自己誠實面對自己。



二,今天第一次有可以呼吸的感覺。是因為沒人追著我後面要這個要那個改這個改那個嗎?還是因為大家都不在?即便有很多東西要做,我卻覺得肩膀一點都不緊。謝謝自己疼惜自己。謝謝自己細微的觀察。



三,晚上跟UU說起了那天的經歷,還是有點氣憤,他們就是這樣的用自己覺得好的東西套給我,才會讓我覺得無法呼吸。而這種硬梆梆的系統真的讓人很無奈。不過,我不會就此放棄的。謝謝自己的發洩。謝謝自己的不放棄。



對不起,事情無法如願
謝謝你,不輕言放棄
原諒我,依舊不夠休息
我愛你,不向惡勢力低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