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6日 星期三

20220406 感恩手記 之 日語

20220406


一,日語課今天學到了てform,我記得我以前也學過,但是僅存的印象十分有限。居然可以唱個倫敦橋的歌來幫助記憶,給學習添加了一絲樂趣。謝謝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



二,有人說貓咪會越養越多,我就是擔心自己這樣,所以刻意的有所克制,同時也擔心家裡小帥會不開心,所以只有餵食卻沒有把他們帶回家。最近拍了一張照片,有大橘小白和黑妹,一下子集了三色,像三色奶茶一樣,奶茶+鮮奶+黑糖,心裡暖暖的。謝謝自己做自己開心的事。



三,最近猛然發現原來我不只是喜歡肉肉男,和帶點壞或邪氣的男生,我也喜歡暖男呀~轉念一想,誰不喜歡暖男呢?跟他們相處時,他們會為你著想,會讓你心裡暖暖的,舒服得很。不過如果這一份暖之中再帶一點隱隱約約的壞,那就格外加分。謝謝自己繼續尋找自己。



對不起,依舊休息不夠
謝謝你,總能找到讓自己開心的事
原諒我,記性越發不好
我愛你,做讓眼睛發亮光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