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8日 星期四

20220425 感恩手記 之 別人為甚麼一定要這樣對我

20220425


一,原來在這麼多年的服務下來,我居然存著這麼大的"你應該",我把這個地方當作了避風港,卻開始有了很高的期待。認為這裡一定有人聆聽,認為這裡一定有人同理我,然而這一切都只是我的期待,當一切不如期待時,我嚐到了一絲失望一絲憤怒和一絲不甘,就是這一絲一絲的我終於發現原來我有這麼大的"你應該"呀!謝謝自己的覺察。謝謝自己接受自己。



二,謝謝LV休假半日還記得給我買糕點,我很感恩當初我沒有放棄他這個朋友。謝謝自己只是把界線畫出來而不是放棄。換個方向,看見LPK的絕決,其實我也不怪他,畢竟LV對著他的時侯特別"頂心鏟",同時他大概被出賣到有點杯弓蛇影了。雖然我察覺到自己對於他不想與LV出門這件事的不妥協感到有些不太愉快,但我得告誡自己不得插手,畢竟那是他們兩人的關係。而且這也是我這方面的期待,不需要LPK來為我滿足。謝謝自己的覺察。另外,我也要去看看自己是否帶著一絲的報復心態。謝謝自己更誠實的面對自己。



三,我答應了5月的聚餐,夥伴一直說"這樣很累...人這麼多..."等等的話,雖然沒有改變我的意願,但卻讓我萌起了一些不太愉快的感受。你不想去你覺得累你覺得麻煩你有人群恐懼也都是你個人的決定呀,為甚麼我有一種你想說服我不去的感覺呢?我希望是我多慮了。老實說我真的沒想太多,在連出席者是誰我都不知道的情況下我就答應了,原因是我想與大家聚一聚。謝謝自己的願意。謝謝自己接受自己的生氣。



對不起,你的期待不能被滿足
謝謝你,不輕言放棄
原諒我,要去應酬
我愛你,就是無原因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