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0日 星期三

20220420 感恩手記 之 談判失敗

20220420

一,早上見過老闆娘,她的態度非常強硬的拒絕了我的轉部門請求。會面結束後我一肚子火,決定要丟信了。一天下來,我突然有點膽怯,真的又要丟信嗎?當初離開時的那種不捨歷歷在目,但是我知道這只是緩兵之計,只能這樣我才可以去到我要去的地方。如今沒人可以幫我,只有我自己。謝謝自己的勇敢。謝謝對方的殘酷讓自己更為堅定。



二,今天沒有日文課,下班大塞車,本來要回家又改變主義跑去吃陝西麵館,但是到了麵館卻沒有吃麵,吃了涼皮吃了蔥油餅吃了拍黃瓜,味道還不錯,決定下次可以來吃麵或水餃。謝謝自己用美食疼愛自己。謝謝自己未雨綢繆擔心下禮拜會因為塞車而上課遲到。



三,老友說起需要一個特別的人來傾訴,而這個特別的人懂得如何回應。我想了一下,我以前也是這樣,對著伴侶無所不說並且希望對方同理我,然而對方做不到時會失望,然後逐漸沉默下來了。老友說強迫症焦慮沉默皆因為對方不懂回應或不懂匯報,我倒不以為然,我認為那是自己的期待,別把責任推在對方身上。自己對於對方的期待不論高低,都不一定能讓對方全然完成它,所以難免會失落。與其責怪他人,那不如調整自己的期待,又或學習如何面對失落。謝謝老友提醒自己。謝謝自己為自己著想。



對不起,心情苦悶
謝謝你,擔心但不憂慮
原諒我,總有不同意見的人事物
我愛你,別被負面能量所影響,你是強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