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3日 星期六

20220422 感恩手記 之 暢談

20220422


一,今晚與LV吃晚餐,雖然韓國餐味道不怎麼樣,不過卻聊了好多。我想,即便他之前的狀態不太好,我始終把他當作好朋友,在一眾同事之中難得的好朋友。謝謝自己對他的包容。我也要謝謝他的聆聽。要謝謝他努力把自己過好讓我看見了希望。謝謝自己疼惜他。謝謝他給我的鼓勵。



二,本來的計畫是叫炸雞和泰國餐在湖畔享用的,LV所謂的巴黎式,但是上天弄人,一小時前狂風暴雨,雨停了之後食物運送服務居然暫停了。幸好我沒有沮喪太久,即時想了plan B就跑去附近的商場找吃的了。謝謝自己的機靈。謝謝LV的配合。謝謝我們的隨緣。



三,因為喝了點小酒,回家後非常愛睡,我放任自己在卸妝後直接在沙發上睡一覺,本來想說睡個幾小時再起來洗刷,哪知一睡就早上五點了,起來的原因是因為小帥肚子餓的喚聲。謝謝自己允許自己放縱。謝謝自己沒有自責。



對不起,放縱了
謝謝你,放鬆了
原諒我,把腰睡歪了而且沒有蓋被子
我愛你,允許自己隨心所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