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5日 星期二

20220403 感恩手記 之 設定界線

20220403



一,今早跟輔導員聊天感覺很療癒。從跟他的對話之中我得到了一些提醒。第一,那是他人必須要去面對和處理的事就留給他自己去做,不要把責任給扛下來;第二,明顯的表達自己的底線在哪裡,也讓對方知道要是踩進了我的底線會發生什麼事。聽了這些提醒之後,心裡糾結似乎少了很多。不需要把對方當作個案,不要被對方影響自己的生活。謝謝自己可以表達自己的不願意。謝謝自己願意學習。謝謝自己願意不斷調整。



二,最近的睡眠素質似乎不太好,深睡的時間很短。我想這也就是為甚麼我這麼累的原因之一了吧。始終還是無法把睡眠時間調早,老被手機黏住,但是卻也不是有什麼非做的事。謝謝自己察覺。謝謝自己分析。



三,為自己張羅了想吃的晚餐,有雲吞湯,有雞爪,有燒肉。謝謝JY送的voucher。謝謝自己為自己張羅。謝謝自己為自己安排愉快。




對不起,累累累
謝謝你,努力的為自己安排
原諒我,控制不了嘴巴
我愛你,就是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