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7日 星期日

20220417 感恩手記 之 一小時用餐時間

20220417


一,跟一個久未見面的朋友吃早餐,跟他依舊很好聊,我們可以聊工作,可以聊中醫,聊健康,聊佛學,聊禪修,就是無所不聊。謝謝你啦史提芬林。雖然餐廳裡限制了一小時的用餐時間,我們也有點意猶未盡,不過我想你跟我一樣都覺得點到為止即可。謝謝自己很乾脆的答應與他見面。也謝謝史提芬請客。謝謝自己與他維持友情。



二,除了早上出門之外,就都在家玩玩扮家家酒,把明天的午餐也準備好了。果然烹飪是很療癒的。在清理冷凍庫的存貨時也是一種像玩拼圖的概念,別有一番樂趣。謝謝自己為自己張羅。謝謝自己喜歡烹飪。謝謝自己喜歡挑戰。



三,下午覺得有點累,就去沙發上躺了一下,一躺就一小時了,要不是Lotus's提早要來送貨,我大概還可以繼續睡吧。可愛的是我在沙發上睡,小帥就在落地窗旁邊的小窩裡睡,他雖然不喜歡來我床上睡,但是這樣也是一種陪睡的方法嘛~謝謝小帥的陪伴。謝謝自己照顧自己。謝謝Lotus's的送貨服務。



對不起,心慌意亂
謝謝你,懂得休息
原諒我,擔憂不斷
我愛你,繼續堅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