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6日 星期三

20220405 感恩手記 之 爸爸的生日禮物

20220405


一,給爸爸買了個新手機,星期六送到的,我今天才回去幫忙設定。這一弄,一堆的密碼設定電郵和程式設置,真的發現到爸爸老了。以前那個什麼都自己做,什麼都可以幫孩子們處理的那個英雄爸爸似乎已經卸任了,換來的是老態龍鍾的爸爸,雖然什麼都寫下來卻什麼都不記得,雖然教過了一遍卻依舊沒記上來。爸爸,真的老了。想到這裡,我心裡有點酸酸的。謝謝老天爺提醒我時間過著一天少一天。謝謝爸爸還算健康。謝謝自己願意陪著父母身邊。



二,本以為今天可以抓到老闆娘再談一次,哪知道他神出鬼沒一眨眼就不見了,我只好訊息他了,誰知他居然要下週才回來,他主動在訊息裡提到,我也就表明了來意,很明顯的是他把我的專注點給集中在不對的地方了,他認為我是因為老闆姊而要離開的,卻忽略了我不想再當銷售的事實。既然他要下週才有辦法見我,那麼我也就只能等了。謝謝自己的堅持。謝謝自己的等待。



三,我來整理一下自己想換部門的原因吧~第一,我不想再當銷售了,我也不適合賣。第二,老闆姊令我沒安全感,也失去了信心。第三,我不想等到健康狀況差到底之後才來找地方收留我。第四,如今的工作內容其實接觸學生的機會很少,早已經失去我喜歡的東西了,造就成就感的東西也就少了。最後,我願意幫忙培養新人,希望在我離開之前他可以獨當一面,也算是我離開前最後的付出了。謝謝自己整理好思緒。謝謝自己為自己爭取。



對不起,委屈了
謝謝你,為自己所做的一切
原諒我,還是無法在10點半入睡
我愛你,即便天下人都對你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