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4日 星期一

20220402 感恩手記 之 不想說話

20220402


一,雖然LPK給我買了食物,兩次上來找我,但是我真的不想跟他說話。我不想再聽他說那些無關緊要的事,我不明白他為甚麼要專注這一切無法改變的事。我也不想聽他說要我順從宿命的話。我知道我已經受夠了。謝謝自己明白自己。謝謝自己表明立場。



二,另外一個讓我也萌起不想說話的想法的是LV,不明白他為甚麼這麼愛問我number。我發現他很喜歡做人家不喜歡的事,跟LPK類似。他說那是因為他很叛逆,我倒覺得那是因為他不為別人著想。如果你不喜歡別人這樣對你,那你為甚麼要這樣對人呢?謝謝自己明白自己喜歡與不喜歡的事。



三,當我寫下這兩件讓自己生氣的事情,我在想感恩手記是不是就不能埋怨不能生氣?但是為甚麼不能?我生氣,那也是我的情緒,我感恩我有情緒。我生氣,那是在保護自己維護自己,我也可以感恩我疼惜自己。我是個凡人,會有情緒,又何必壓抑呢?感恩是找得到讓自己感恩的地方,而不是壓抑自己。謝謝自己明白。



對不起,壓抑了這麼久
謝謝你,接受自己
原諒我,仍然是個凡人
我愛你,凡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