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6日 星期六

20220416 感恩手記 之 Som Tam

20220416


一,今天下班突然就去了小友推薦的泰式餐廳,點了我想念的Som Tam和Tom Yam湯麵,還有一塊烤肉。果然名不虛傳,Som Tam夠脆夠酸夠辣,Tom Yam也是酸辣到家,我吃得嘴巴都腫了,心裡一陣爽快。謝謝自己疼愛自己。謝謝自己對食物的珍惜。



二,下午吃的是自己帶去的饅頭夾煎蛋配肉鬆,吃得開開心心的,果然食物是最好的療癒。謝謝自己為自己準備的午餐。謝謝自己疼愛自己。謝謝自己珍惜食物。



三,今天總算有時間把前一陣子的病假,和週末工作的claim呈交上去。謝謝公司願意付錢。謝謝自己願意出賣自己的時間與精力。謝謝自己的付出。



對不起,需要忍受蒼蠅的干擾
謝謝你,對自己的好
原諒我,心裡還是有幾分焦慮
我愛你,你的付出我都看得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