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0日 星期六

20220430 感恩手記 之 好久不見

20220430


一,與差不多一年未見的我是他閨蜜見面,主要是聽他說他的工作和新戀情,本以為他之前那段感情可以持久,可惜了。至於工作的情況也算是一種奇遇,希望他可以逢兇化吉一切順利。謝謝自己的彈性安排。謝謝自己與他之間的直接與坦蕩。



二,由於跟閨蜜提起了那思想成熟的小鮮肉,晚上就給他傳了簡訊問候一下。我說我是大叔控,他說他是姐姐控,還不忘揶揄我的年齡一番,隨後才來嘴甜甜的說我年年十八,這小子欠揍,哈哈哈。謝謝自己想到誰就聯繫誰的活在當下。謝謝自己與這小獅子的友誼。



三,本想好好過這五天的連假,但也沒有特別的計畫,畢竟似乎晚上都還是會依舊忙碌。為了別給自己製造焦慮,就這樣順其自然的過吧。唯一一個要求就是早點上床睡覺,多補點眠。謝謝自己的隨性。謝謝自己照顧自己。謝謝自己有所要求。




對不起,遲遲未睡
謝謝你,活在當下
原諒我,大吃大喝
我愛你,有說有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