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4日 星期四

20220413 感恩手記 之 鴕鳥心態

20220413


一,老闆娘連我叩門求見都還是選擇逃避,讓我氣結,回頭想想,他就是個懦弱的表現,不怪他,只能嘆息他在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之下就被推上去了。其實他如果可以動之於情,我基本上就真的會選擇妥協,謝謝他的血不怎麼暖,所以也沒動用到這一招。謝謝自己的分析。



二,回家下課後發現自己哭得眼睛腫得像核桃一樣,眼線都糊了,一整個狼狽,但也無所謂了,反正也沒這麼多觀眾。其實真的要說,根本也沒盡興哭完,是壓抑的落淚罷了,但總比哭不出來來得好。謝謝自己允許自己落淚。



三,我自己心裡知道,我在家的時間不多,但是與小帥的感情算是滿滿的在堆積培養。謝謝小帥選擇了我。也,謝謝自己選擇了小帥。我愛你喔。



對不起,不是所有的人的血都是暖的
謝謝你,在壓抑之中得以釋放一些
原諒我,時間不夠用
我愛你,也接受別人對我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