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9日 星期二

20220419 感恩手記 之 公共假期

20220419



一,今天是公共假期,太好了~本想說多睡一下,或醒了也要多賴一下,哪知道媽咪一通電話來聊了50分鐘,連牙都還沒刷,廁所也還沒上。有點無奈,不過還是謝謝自己陪媽咪。



二,幫爸爸慶生,依爸爸的要求點了披薩,還買了蛋糕和吐司給媽咪。謝謝自己疼愛自己的父母。



三,跟媽咪說起弟弟也有在金錢上支援兩老,雖然我沒有問太多細節,收到就好了。這樣就是我的性格,只要沒有進入那種執著於細節的狀態中的話,加上結果差不遠,我也就欣然接受了,不會調查太多。過程固然重要,要是執行者不想分享,我從來也不勉強。謝謝弟弟與我分擔。謝謝自己了解自己。(所謂的執著於細節的"境界"就是連一毛錢都會查到底的,不過我發現年紀逐漸增長之後,我已經很少進入那個執著境界了)



四,媽咪提到了更年期時所因為荷爾蒙的影響而有的無法控制的憤怒,我心裡一慄,怎麼?我的年齡快到更年期了嗎?果然,歲月催人老呀~就算我的面容再看起來不像40多歲,我依舊還是踏入了4字頭了,也就是靜待更年期的年齡了。我感慨的不是年年增長的年數,而是身體機能的衰退和變化。嗯,看來我得問問我的中醫師了。謝謝媽咪的提醒。謝謝自己的提早做準備。



對不起,為難自己了
謝謝你,學習放下執著
原諒我,仍會被更年期三個字震撼到
我愛你,不管你是4字頭或5字頭或6字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