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0日 星期日

20220408 感恩手記 之 出去轉一轉透透氣

20220408


一,終於休假了,去剪了在日本時的髮型,心情頓時好了起來。以前的自己最不喜歡頭髮翹翹,刻意去花錢花時間把屁股坐扁扁的把頭髮拉直,現在的自己反而喜歡頭髮翹翹甚至嫌不夠翹,觀察了以前的自己與現在的自己不禁莞爾,這就是成長嗎?非常喜歡這個我每年至少去兩次的髮型屋,除了可以每次都剪出我滿意的髮型,而且從來不會胡亂推銷,最近從Subang Parade搬去Empire Subang,居然還因為租金低把價錢也調低了,絕對是有良知的商家。謝謝自己的觀察。謝謝自己接受自己。謝謝自己疼愛自己。謝謝自己珍惜有良知的商家。



二,頭髮弄好後,就開開心心的去超市買東西,為自己這兩三天的伙食做準備,突然看到了鮭魚壽司,一時興起想吃就買了。回家後用著手捏住飯糰與生魚片沾著日式醬油與哇沙比一口一口吃著,心情更加愉悅。另外,中途還乘機溜進了優衣庫買了兩件袖子特別的衣服,試穿的過程很開心,差點就哼出了小曲。隨後去星巴克買咖啡豆,順道喝了一杯免費的茶。嗯,這就是休假的奧義,做正事仍不忘休閒。謝謝自己疼愛自己。謝謝自己讓自己開心。謝謝星巴克送我一杯飲料。謝謝生魚片的美味。謝謝自己除了生存也可以生活。



三,今晚的深睡時間很短,只有40分鐘,雖然總共睡了8小時,甚至無夢。可能是因為我凌晨2點才入睡,加上睡前肚子裝滿了油膩膩的肉吧。謝謝自己願意關注自己的睡眠時間。謝謝自己願意檢討自己的生活習慣。



對不起,揮霍了健康
謝謝你,讓自己去出去走走
原諒我,花了點錢
我愛你,因為你超過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