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1日 星期一

20220131 感恩手記 之 虎年除夕

20220131


一,今早醒來後,體溫總算恢復正常了。但是因為手臂仍然痠痛,腰背也有點痠,所以也不打算做太多打掃了。就輕輕鬆鬆吃個早餐,就準備回爸媽家過年了。是第二年帶我家小帥回去了。謝謝自己依然允許自己放輕鬆。謝謝自己不勉強自己。



二,今年過年依舊是我跟爸媽三人,加三個小毛毛,跟去年一樣有跟弟弟連線聊天。謝謝自己願意陪伴父母。謝謝自己願意張羅聯繫在國外的弟弟。謝謝父母依舊健在,祝福他們健康平安快樂。謝謝弟弟的連線,祝福弟弟和弟媳幸福平安健康。謝謝三個毛小孩到我家來,祝福甘蔗胖妹小帥平安喜樂。謝謝自己的感恩。



三,謝謝媽咪準備的火鍋,一堆的食材,吃到跨年。還有過年的零食飲料水果,多得冰箱都爆滿。謝謝自己,有媽的孩子最幸福。



四,謝謝精采的電視節目『天才衝衝衝』的過年特別節目,看得我笑開懷,不捨得去睡。過年就是要如此開心嘛~謝謝自己願意放鬆自己。感恩自己還懂得哈哈大笑。



五,謝謝自己帶小帥像帶娃兒一樣,謝謝小帥乖巧聽話,雖然半夜不睡覺一直吵著要出來,但是至少還是關得住的,抱起來也不會太亂掙扎。謝謝自己跟小帥的關係融洽。謝謝小帥對我的愛,也謝謝自己愛小帥。



對不起,睡不夠
謝謝你,付出的一切
原諒我,水喝不夠
我愛你,你充滿了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