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20220105 感恩手記 之 卸下苦差

20220105


一,一早就被通知我以後不需要再做某企劃的主要聯絡人。在還沒去思考是不是有種"不被看好"的感覺之前,我就被如釋重負的感覺淹沒了。謝謝自己沒有獨攔重權的心,謝謝自己沒有責備自己的心,謝謝老天爺疼惜我,讓我卸下這個煩人的東西,專心做我的"主業"。


二,看著接手的同事一臉錯愕滿頭壓力,我心裡憐憫他。謝謝自己有同理心,謝謝自己告訴自己會盡力協助他,謝謝自己不藏私。想要提醒自己,你的交接不一定會如你想的如此順利,但是請你接受。


三,努力的告訴LV要對自己好,要疼自己,說出了羅志仲所說的"找到自己做的好的事",進而建議LV拍拍自己的肩膀說"做得好"。謝謝自己接受他的不接受,沒關係,我會繼續說 XP 謝謝自己持續學習,除了自己實踐之餘,也願意與旁人分享,謝謝自己。也謝謝LV對我的信任。



對不起,犧牲了自己的時間
謝謝你,沒有被社會價值綁架
原諒我,還需要一點時間撿起來
我愛你,你的學習和你的願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