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0日 星期一

20220110 感恩手記 之 允許自己

20220110


一,真心覺得自己工作的時間不!夠!用!很多事情都要優先,但是優先的清單卻長到無法優先,結果還是有一些項目被拖延了。謝謝自己發現了這一點,也謝謝自己一直在想辦法處理。



二,今天中午與日本老師面試,再次發現自己有好多日語生字都忘記了,有點慚愧。謝謝自己願意檢視自己,謝謝自己還想繼續學習。謝謝疫情所帶來的線上課程潮,讓我能夠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繼續學習。這一次,給自己設定了一個目標:看日劇不用看字幕。加油!



三,聽著他的發言,我聽到他是抱持著"男人就該XXX,女人就該XXX"和"女人就該XXX,但是我卻可以XXX,所以我是比較厲害的"。我心裡不禁想,究竟是因為沒自信所以才澎起自己的毛髮看起來大隻一點呢?還是真心覺得自己比較優秀?
回頭看自己,在表達自己的觀點時有沒有也透露出這樣的訊息呢?謝謝自己懂得內觀,謝謝自己努力向內探而非向外求。謝謝自己的自省。也謝謝自己明白自省時也別對自己太嚴苛。


四,謝謝宇宙聽到我的呼喚,由老闆姊來告知月底和二月中會有training,我太開心了。謝謝老闆姊的提拔和調教。


對不起,還是累
謝謝你,把想太多發揮在有用的地方
原諒我,依然自製壓力
我愛你,你被允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