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 星期五

20220107 感恩手記 之 危機處理

20220107


一,今天工作十分忙碌。早上忙著準備簡報和開會;下午忙著聯絡商業夥伴了解詳情;傍晚,有了個大事件的轉變,忙著聯繫、道歉和傳email。整個過程下來,我很累,但是謝謝自己沒有煩躁。晚上在家繼續處理學生的申請,已經拖了好幾天了,謝謝自己不辭辛勞,謝謝學生包容。



二,老闆姊常說我寫的email不夠圓滑。謝謝他的教誨。但是我有點摸不著頭腦要怎麼寫圓滑的email。謝謝自己坦承自己的不足,謝謝自己有想要學習並變更好的心。



三,下班後,想起大人的small talk裡面說的埋怨後就是發洩了然後就不會離開且有辦法繼續,就想說找個人來吐吐苦水,當然盡量不要是公司裡的人。謝謝自己學以致用。謝謝自己沒有被情緒主宰,依舊保有理智。然而卻找不到一個對象。謝謝自己坦承自己朋友很少,可以交心的更少。謝謝自己察覺到自己對人的信任度越來越低。



四,凌晨十二點多才匆匆去洗澡,凌晨一點多才帶著剛吹乾的頭髮入睡。謝謝自己的責任感,沒有熄燈睡覺因為害怕早上睡不醒。謝謝自己了解自己,雖然很自虐,但是也何嘗不是一個非常方法。



對不起,累壞了
謝謝你,願意承認
原諒我,找不到一個宣洩的管道
我愛你,你還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