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

20220102 感恩手記 之 少喝苦水

20220102


一,新的一年第二天,我拒絕了之前試課的日語教室,原因是太貴了。認真的上網去看了幾間日語教室,比較了一下價錢,原來我以前去的那間也不便宜,呵呵。謝謝自己依舊對日語懷有喜愛。謝謝自己邁向新年的新展望——繼續學日語。


二,查詢完了日語線上課程之時,找到了easy japanese的podcast,網上自學,上了四個單元,對自己很滿意。謝謝自己願意付出時間,謝謝自己願意自學。謝謝自己想學就學。



三,媽咪打電話來問日曆的事,結果東聊西聊了一小時,謝謝自己對於媽咪的耐性。我明白為甚麼我不喜歡應酬LPK了,因為那種感覺太像媽咪了。謝謝自己明白人生有一個媽咪就夠了,不要有兩個。謝謝自己逐漸的避開他的苦水攻擊。也謝謝自己看到這一切。


對不起,無奈了
謝謝你,仍堅持
原諒我,委屈了
我愛你,抱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