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7日 星期四

20220127 感恩手記 之 不要覺得做Sales很丟臉!

20220127


一,今天是老闆姊安排的一日課程,High Impact Sales,學的是"怎麼賣"。我覺得課程內容非常豐富,跟我曾經上過的課程有些重疊了,我想這就是來提醒我使用我有的知識吧~謝謝老天爺的提醒,謝謝自己的反省。


二,今天察覺到,處女座的性格果然很在意小細節,而且很容易生氣,而他的老鷹性格也讓他有點我行我素,控制慾很強。我想我明白為甚麼老天爺安排我在他的管轄之下工作了,我行我素一直都是我想要有的特質,這下不就正是學習的好時間和空間嗎?另外,我也曾經是個控制狂和容易生悶氣的人,這一下似乎照到了鏡子。謝謝老天爺巧妙的安排,是阻礙,是提醒,是恐懼,是覺悟,一切都在我心中。謝謝自己領悟。


三,Trainer說他覺得我是控制者,也就是老鷹的角色,我有點錯愕。是嗎?我是嗎?我開始在思考是我做了什麼而不小心洩漏了我內在的控制慾?還是我從鴿子慢慢轉去老鷹了?這個週末讓我來認真的做個測試吧。謝謝自己從不忘記自省,謝謝自己從不停止尋找自己。



對不起,睡眠嚴重不足
謝謝你,還是吃飽吃好
原諒我,沒有健康生活
我愛你,腦袋十分活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