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2日 星期三

20220112 感恩手記 之 怨氣

20220112


一,當我問他關於第三針日期與我出差時間撞期的事,他的官腔讓我很失望,幸而自己有一個小天地可以把肚子裡的怨氣全寫出來,謝謝自己為自己的情緒負責。
在已被刪除的一大段埋怨文之中,我寫了這句"我不是樹洞,是活生生的人,你懂嗎?當你在埋怨別人不尊重你時,你可有尊重你的朋友?"也警惕了自己要懂得尊重,同時也提醒了自己:你怎麼待人,別人卻也不一定如此回待你。謝謝自己在怒氣消了之後有所領悟。


二,今晚總算沒有在下班後開電腦了,結果被媽媽指派上網買台灣食品。謝謝自己願意為媽媽服務。雖然語氣真的有些不好,謝謝自己有察覺到。


三,連續好幾天的睡眠不足,還有工作上的壓力,頭開始隱約作痛了。謝謝自己覺察到這是身體給我的訊號,是提醒我別內耗,要懂得休息。




對不起,還是累個不行
謝謝你,沒有停止自我觀察
原諒我,睡眠一直不足
我愛你,撐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