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4日 星期一

20220123 感恩手記 之 一切就緒

20220123


一,今天小白讓我摸她的頭了,是好兆頭,於是我把籠子組裝起來了,準備隨時接她回來了。已經很多天沒看到小貓了,雖然我不想這麼覺得,但是恐怕也已經兇多吉少了。可憐的小白,一定很傷心。身體越來越髒了,不知道她平時到底躲在那裡黑黑的地方。
小白,我想給妳一個家,妳願意接受嗎?吃飽穿暖,還有一個小帥陪妳,怎麼樣?
謝謝自己的愛心。謝謝自己的準備就緒。就等小白了。
PS,還沒買到frontliner呢!


二,今天給自己放鬆了一天,看我最愛的嘴賤醫生看了一整天。謝謝自己願意讓自己休息,謝謝自己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三,我有一種不甘願睡覺的病,不是害怕醒來所要面對的,而是覺得給自己的時間還不夠。謝謝自己坦然面對。


對不起,一直累
謝謝你,一直面對
原諒我,沒有改變
我愛你,就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