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2日 星期六

20220122 感恩手記 之 倒數過年 了嗎?

20220122


一,今天難得不用上班,雖然早上需要出席線上活動,本來打算去辦年貨,結果因為等修水管加上媽咪已經辦好了,結果今天也沒出門。謝謝媽咪的幫忙,謝謝修水管技工的技術,謝謝自己的等來等去。



二,這個星期的週末兩天都不用上班,我本以為自己會在外面忙碌的辦年貨剪頭髮買衣服。但是可能是累了太長一段時間了,我其實是希望可以待在家那裡都不去。謝謝自己明白自己,謝謝自己為自己做最好的安排。


三,小帥似乎已經很熟悉我對他的碰觸,對環境也自然熟悉不過了。從媽咪家回來之後他很快就像回到家一樣的舒服。謝謝小帥的接受。謝謝自己給小帥的愛。也謝謝小帥愛我(應該有吧)。謝謝小帥有乖乖喝水。



對不起,沒有吃得健康
謝謝你,每年為過年張羅
原諒我,沒有提前準備過年
我愛你,你的世界充滿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