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4日 星期五

20220114 感恩手記 之 被討厭的勇氣

20220114


一,本來臨時約了LV晚餐卻因為修理員打電話來,馬上就取消趕回家,跟LV解釋了之後,心裡好像還是有一點點的不安。謝謝自己勇敢為自己該做的事而放鳥。謝謝自己察覺自己的不安。也謝謝自己有點驕傲自己做到了一致性表達。


二,老友C丟了一個決定過來,我直接拒絕了,有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做表面,但是底下其實就是滿滿的不想出門想在家的想法。謝謝自己老實面對自己。並非不喜歡老友,也並非不喜歡他的決定,就真的只是想對自己好。


三,今天幫同事弟第四百八十五次改的簡報得到了許多肯定,我不確定老闆姊知不知道4是我改的,但是自己心裡倍感安慰。謝謝自己繼續學習,繼續努力,繼續堅持。


四,總算為廁所水箱漏水這件事開了個頭,謝謝自己終於行動了,也順便把燈給處理一下。謝謝自己為自己想辦法解決問題。



對不起,依舊累
謝謝你,對自己越來越好
原諒我,想吃的沒吃到
我愛你,你有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