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4日 星期一

20220124 感恩手記 之 我愛你不為甚麼

20220124


一,不知道為甚麼我今天下班並沒有誘抓小白,我心裡還有什麼擔憂呢?是因為我看到她跟大橘處得很和諧?是因為她的肚子好像又大了?謝謝自己問自己這些問題,希望可以好好找出緣由。



二,謝謝自己在工作上的"願意",並非要表現給誰看(有看到當然最好)而是自己想做想學。謝謝自己再累還是按部就班的在做做做。



三,今天下班後肩膀很緊,再次陷入想找人說話的"輪迴"之中,但卻想不到任何名字或樣貌,再次不了了之。有點傷心,我聆聽了這麼多的故事,陪伴了這麼多的人,到了自己卻找不到一個人。謝謝自己面對自己的沮喪。謝謝自己沒有因為這樣就再也不服務他人。



對不起,又是不願意睡覺的一晚
謝謝你,願意開口埋怨
原諒我,好像變成制式化了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