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6日 星期四

20220106 感恩手記 之 忙不過來

20220106


一,每當我需要做報告的時侯,我就會忙不過來,對於學生的訊息與email都會耽擱了。謝謝自己承認自己的不足,並想辦法改進。謝謝老闆姊的提醒,並給予我機會改正。
在這裡頭,我做得好的三件事:(一)努力把報告做好;(二)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三)再辛苦,還是會努力完成。
我看到自己真的很努力,只是體力不足,精神不足,資訊不足和經驗不足。加油!!


二,謝謝朋友給我傳工作機會的資訊,謝謝自己很清楚目前沒有想要離開,還有好多要學,還有好多要做,謝謝自己明白立足點。雖然很累,很耗精神,但這是我的選擇,謝謝自己咬咬牙撐下去。


三,謝謝自己發覺,原來在忙到焦頭爛額時,自己居然沒有一個傾訴的對象。不想跟LPK說,因為他只會把話題拉到他身上。不想在辦公室說,因為不想讓老闆姊以為我在背後說事。不想跟JY說,因為我察覺到他的不在乎。謝謝自己用刪去法的釐清自己。
不發洩就無法宣洩,看來我得找個傾訴對象了。



對不起,又委屈了
謝謝你,一直願意
原諒我,犧牲睡眠
我愛你,要好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