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5日 星期二

20220125 感恩手記 之 撈生

20220125



一,今天又有公司的過年撈生聚餐,不過吃起來沒有出差時的好吃。謝謝公司的安排。謝謝自己願意出席。



二,我的mysejehtera變黃色了,說是有casual contact,心頭一愣,大概是我昨天去了的寵物店所沾惹到的吧。據說只要連續十天都自我觀察然後回報就沒事了。只是我這幾天睡眠嚴重不足,有點擔心自己抵抗力不好,所以還是多加小心比較妥當。謝謝自己接受自己的恐懼。謝謝自己點出自己沒有照顧自己的地方,而別光說不練。


三,今天夥伴跟我分享:要把事情分成外在內在,個別分重次輕,再一一處理。我覺得蠻有道理的,至少這樣分類清楚就不會有纏成一團的毛線。謝謝夥伴的分享。謝謝自己舉一反三。希望自己可以真的用上用好用滿。


對不起,明明累卻不甘願早點睡
謝謝你,堅持寫感恩手記
原諒我,一直沒有好好休息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