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3日 星期日

20230730 感恩手記 之 夢

20230730

一,醒來時在納悶為甚麼會發如此的夢,夢見了曾經的兄弟在家開派對,我出席了,卻一直緊張著要換衛生棉,也不敢喝冰,喝著一個黑色的飲料時明明接著嘴卻灑了一身,換了一件黃色的球衣。然後整個屋子走來走去找廁所,發現了一個廁所,裡面有個人穿著衣服在淋浴。兄弟追了上來卻不說話,就一直跟著我滿屋子的走。然後我就被一陣由喵嗚組合成的"警笛"聲吵醒了。謝謝夢。謝謝舊日的情誼。謝謝小帥的"叫床"服務。



二,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了,晚上還得當一下催化員,加油。話說,我最近都沒有即時更新感恩手記,似乎養成了一個壞習慣,那就是突然一天更新幾天,這似乎已經不是天天寫感恩手記的初衷了喔。謝謝反省。謝謝思考。



三,雖然知道明天要早起,還是會不捨得睡,滑手機滑著滑著,到最後還是逼自己放下手機。可是我居然沒有在三秒內睡著,咦?是失眠了嗎?然後就在這麼想之後三秒就睡著了,哈哈哈哈。自己覺得很好笑。謝謝幽默。謝謝愉悅。謝謝節制。



對不起,不捨得跟假期說再見
謝謝你,照顧自己
原諒我,過不去了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