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2日 星期六

20230723 感恩手記 之 生日快樂

20230723

一,快樂吃著牛摩,實踐牛肉自由,我吃了五盤澳洲特級牛肉,三盤豬肉,一盤Augus牛肉,不想把自己吃撐,所以這樣就差不多可以了。謝謝美食。謝謝疼愛。謝謝享受。

我開心的選了蕃茄和豬骨兩種湯底,本意是想用純豬骨湯襯托出牛肉的新鮮,哪知道其實蕃茄更能帶出牛肉的鮮美,連醬都不需要沾。豬肉片配上香菜更是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二,除了美食,送給自己的第一份小禮物是小銀耳釘,一買了就戴上了,希望可以耐久,其實也在考慮是不是再多買一對把另外兩個耳洞也給補上。另外也給自己買了一本書《MBTI:我,和我的使用說明書》,大概要過幾天才會收到吧,今年總算有用到城邦的生日五元折扣券了,哈哈。

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謝謝你的陪伴。謝謝你的疼愛。謝謝你一路的學習與成長。我愛你。

謝謝小帥的恩寵

我發現,保險公司跟基金投資公司的生日祝福設計十分類似,都是走黃色氣球慶祝路線,是巧合嗎?還是這是今年的潮流顏色?哈哈哈。謝謝觀察。謝謝自得其樂。



三,今天是我的特別日子,所以就算是在Coffee Bean買咖啡時有點小插曲(等待時間有點長),我也接受了,還是愉快的帶著咖啡和免費蛋糕回家去。可惜,拿刀插我的始終是我最在乎的人,從下午一點開始就是一直一直一直在埋怨,我本來不想繼續那個話題,所以回覆時都一直都不多說,她反而越說越起勁,這樣持續了三個小時,我心裡一直在想:"一定要今天嗎?一定要今天嗎?",結果還是爆發了,我再也沒忍住,脫口問她:"今天我生日欸,你一句生日快樂都沒說,就一直在埋怨埋怨埋怨",然後眼淚就掉下來了,這一掉就無法控制了,從一顆一顆的淚珠變成了一串一串,再變成了一行一行。唉,始終還是發生在今天了,不管我把自己的心訓練得再大,不管我修練得再平靜都好,唯有她,永遠不落空,一句話一個動作打破一切。是的,理智告訴我我不能怪她,我只能怪自己太在意,放不下也平靜不了,那是一段無法調鬆的關係線,愛著也怨著,怨著卻又盼著。我只能嘆息我每天都可以遷就她,可愛為甚麼偏偏就要選在今天?然而,也只能默默欣慰原來我還無法出家呀(是值得欣慰的事嗎?)(苦笑)。謝謝覺察。謝謝接受。謝謝願意。

黑咖啡+起士蛋糕是標配。



四,晚餐我給自己準備了Don Don Donki的炸雞塊和炸雞排(一共19大洋),配上啤酒,這是從日劇『晚酌的流派』學的,呵呵。雖然眼睛有點酸,但是還是舒舒服服把自己餵飽餵滿,可以準備洗澡睡覺了。謝謝張羅。謝謝接受。謝謝安排。謝謝美食。

必須要說還是炸雞塊比較好吃,雖然照片看起來有點黑。



對不起,還是掉了眼淚
謝謝你,莫忘了疼愛自己
原諒我,表達了自己的不滿
我愛你,就愛你

1 則留言:

  1. 哎呀 又又Happy Belated Birthday~ 哈哈哈哈 終於有po 點照片了 安排的挺好的嘛 好好享受還能美食的年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