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6日 星期日

20230717 感恩手記 之 Academic Suites

20230717

一,必須要說,真的想要有一個辦公setup認真專心工作的環境自然是Academic Suite,就連線上開會也很自在,關在房間裡不擔心會吵到別人或被別人吵到。跟在家工作更加不同,在家工作比較是工作與家庭同時兼顧的感覺,有種賺到時間的感覺,哈哈。謝謝分析。謝謝接受。謝謝明白。



二,午餐減量計畫繼續持續中,今天準備了蕃茄蛋加熱狗配餅皮。還偷偷吃了兩包公家提供的餅乾,和沖了一杯咖啡機咖啡,悠悠的吃著午餐。謝謝照顧。謝謝維持。謝謝疼愛。



三,夥伴在經歷著同事逝世的哀傷,我知道我可以做的不多,本來想給她一個擁抱,不知怎麼的還是沒有主動這麼做。我在顧慮什麼呢?謝謝思考。



對不起,居然沒有行動
謝謝你,自我照顧
原諒我,內外不一
我愛你,你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