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日 星期一

20230703 感恩手記 之 老友相聚

20230703

一,今天難得見到了曾經一塊受訓的SB和好夥伴,三個人相見歡,聊個不停,大家都是老朋友了,卻也已許久未聚。似乎生活都在我們的身上留下了痕跡,也刻下了一些智慧,有些是自願的,有些是無奈的。謝謝友誼。謝謝陪伴。謝謝分享。



二,心裡的那股不安又隱約的浮現了,我不確定是哪裡來的,是星相嗎?是荷爾蒙嗎?七月不是我朝氣蓬勃的月份嗎?怎麼顯得有點戰戰兢兢呢?我,怎麼了?謝謝覺察。謝謝正視。



三,一整天眼睛就盯著螢幕,先是電腦,然後手機,再是電腦,然後另外一台手機,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讓眼睛好好休息啊?謝謝覺察。謝謝反省。



對不起,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謝謝你,接受那股不安
原諒我,沒有真的與自己在一起
我愛你,就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