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9日 星期日

20230709 感恩手記 之 友誼不如從前

20230709

一,今天是兄弟的生日。我雖然依舊稱他為兄弟,然而我們的友誼早不如以往了。我想,這是在所難免的吧。畢竟他的生活圈子跟我的差太多了,我想對於生活的追求也南轅北轍了。最重要的是他每一次電話中的責備讓我心煩,讓我有刻意迴避之意。儘管如此,我今天既然想起了他的生日,還是給他獻上了小小祝福,即便只是錦上添花。謝謝曾經的合作。謝謝曾經的情份。



二,每一次都有"本來"想做的事,但是到最後總是身體賴在家裡,眼睛黏在手機螢幕上,不能自拔。我真的該動起來啦啦啦啦。謝謝領悟。謝謝寵愛自己。



三,連續兩天下午都睡上了1小時,是補充精神嗎?還是讓眼睛休息呢?不論如何,我把他當作是照顧自己的一種吧。謝謝照顧。



對不起,最近缺乏照顧
謝謝你,有所領悟
原諒我,大家都不如從前了
我愛你,就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