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3日 星期四

20230714 感恩手記 之 慶生

20230714

一,早上被小帥叫醒之後,突然聽見一聲悶雷,雖然悶悶的,但是卻很大聲,小帥跟我都呆了一下,但是卻似乎沒有下雨。不過這幾天都是晚上下雨,天氣涼涼的總是挺好。謝謝涼快。謝謝陪伴。



二,今晚LPK幫我慶祝生日,去吃了Konnichiwa日本餐。我覺得45大洋吃六種不同的Don還蠻划算的,老實說,如果不是因為LPK不吃生食,我大概會點生魚片和海膽,呵呵,沒關係 這次人家請客別撒野,下次我再自己去。謝謝美食。謝謝請客。



三,吃飽回家不知怎麼的就是不甘願入睡,終於拖著身子去洗澡之後,吹乾頭髮後又是不甘願入睡,結果斷片昏迷。我到醒來之後還想不起來自己什麼時候把手機送去充電,什麼時候熄的燈,甚至手機其實關機了也不知。忙什麼?也沒什麼具體的事,就是看短影片/視頻,上癮一般。謝謝察覺。



四,LPK說他發現我越來越像eagle,我認為大概只是因為我越來越敢說出心裡的話。比如,我今天就直接的告訴他:"如果你還會一直重複提起那封信的事就表示你還沒放下"。其實在心裡我還有一句"別跟他一樣"沒說出來。還有一點我不明白,禱告不是一件好事嗎?為甚麼會變成"希望"別人不好過的工具呢?與其花時間做這件事,不如花時間讓自己變得更好?謝謝直接。謝謝分享。謝謝感想。



對不起,我無法認同
謝謝你,價格不斐的請客
原諒我,不願意入睡
我愛你,因為你就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