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9日 星期三

20230719 感恩手記 之 哀悼

20230719

一,在我剛結束了跟朋友愉快的享受著生日大餐,馬上我的偶像永遠離開了的消息,那一瞬間我愣了三秒,然後馬上上臉書一看,看著由他的帳號所發出來的公告,我傻了許久,我把圖發給了通知我的朋友,下了車,進去吃了一碗酒氣十足的蛤蜊米粉,然後在填飽肚子之後,我再打開了臉書,轉發消息,寫著寫著,鼻子就酸了,眼淚差點流下來。原來我的哀傷來得比較慢。慢慢的,我想起了那天看完舞台劇眼睛腫腫的與他的擁抱,還有那兩天他替我上妝的過程,還有他對著狗狗們細聲細語的溫柔,還有他替我修剪頭髮時的模樣,還有我第一次到他家去訪問他,那些似乎好久以前的記憶就這樣一幕一幕的回來了,最後停留的是他在臉書上語不驚人不罷休的句句經典,我突然覺得我很想念他。原來,我是會想念他的。謝謝你,我的偶像。你依舊是我的偶像,你的美好停格了。謝謝自己仍然有感受。



二,謝謝JY請客為我慶生,讓我重嚐美味的日式小吃,這個地方是我挺喜歡的地方。雖然聊天的過程有一些讓我不太愉快或不舒服的地方,但是我察覺到現在的我似乎更敢表達自己的不喜歡。我更喜歡這樣的自己。謝謝敢言。謝謝請客。謝謝美食。謝謝享受。謝謝祝福。



三,在帶著哀悼的心情,我來吃了鴉片豆花,不知道是不是心情的關係,怎麼覺得品質有點差了。豆花有點帶酸,湯圓有點煮過頭的綿,唯有gula melaka還保有原本的甜香。謝謝照顧。謝謝坦白。



對不起,被哀傷包圍了
謝謝你,允許悲傷
原諒我,無法控制的思念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