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3日 星期日

20230726 感恩手記 之 一整天都在吃甜點

20230726

一,今天一整天都在吃甜點。早餐是餅乾配黑咖啡,午餐是French Toast配黑咖啡,下午茶是蛋糕配抹茶拿鐵,晚餐是烤餅,嗯,似乎不算甜點,不過也是pastry類。謝謝美食。謝謝允許。




二,今天去城邦拿書了。原本想說那裡美食多,隨便也可以找個好吃的吧,結果走了兩條街也找不到,就連麥當勞也讓我不想去(因為座位太少,而且在裝修),結果隨便去了Mr & Mrs Brownies,看了半天菜單,結果點了個French Toast,擺盤漂亮,味道普通,咖啡也是普通,帶點酸。不過很感恩我在停車場內找到位子,走的距離也不太遠。謝謝運氣。謝謝接受。

這是星巴克送我的生日蛋糕。



三,上廁所是不小心把左手手背敲上了牆壁,無名指指關節疼得不行,雖然沒有烏青,想必敲得不輕。謝謝提醒。請不要急不要慌,好好照顧自己。



對不起,找不到吃的時侯其實有點慌
謝謝你,願意出門願意買書
原諒我,飲食不均衡
我愛你,就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