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6日 星期四

20230706 感恩手記 之 同事聚餐

20230706

一,今天辦公室十分熱鬧,大家都為了晚上的聚餐跑到辦公室來工作。也剛好我們有隔週會議,雖然大家現在都在各忙各的,但是還是聚起來互相交代了一下彼此的狀況,這感覺其實挺好的。謝謝互相關心。謝謝陪伴。



二,晚餐去的這個餐廳是我第一次去但是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味道真的普通,而且也沒有特色,取了一個類韓國的名字,食物卻沒有太多韓國味,這樣的味道雖然價錢屬於一般餐廳價,卻因為CP值太低而顯得不值得。

我點的忘了什麼cream chicken chop,照片上可以看到雞排炸得太焦,刀一切下去,炸皮與肉是分離的。馬鈴薯泥本來我要求換去炸馬鈴薯,結果來了還是馬鈴薯泥,醬汁很像罐頭包裝的口感,所以整體的味道真的不怎麼樣。

這個是他所謂的韓式pancake,我不確定他跟正統的差多少,但是炸得外皮又硬又乾的,半片就已經難以下咽了。餅本人是沒味道的,得配著淋在上面的糖漿。我個人覺得不好吃也沒有特色。
謝謝有自己的看法。謝謝坦誠。


三,我發現,不是每個人都有報平安的習慣,比如出門前要說"我出門了",回到家了要說"我到家了"之類的交代,特別是對同事。然而,我倒覺得不管什麼身份,其實就是報平安,畢竟我們上一秒才剛剛共桌用餐,下一秒你要是發生了什麼,我心裡也不會好受吧?謝謝有自己的觀點。



對不起,我嘴刁
謝謝你,請客
原諒我,有自己的觀點
我愛你,因為你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