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9日 星期日

20230708 感恩手記 之 吃吃吃

20230708

一,今天早上去開會遲到了,因為一念之間還是決定先解決了樓梯口電子鎖的問題之後才去,所以就遲到了。然而這次會議非常簡短,把接下來的三次會議定下來之後就散會了。謝謝出席。謝謝決定。



二,下午本來想去捧一下中學同事新開餐廳的場,但是繞了好幾圈都找不到停車位,只能摸摸鼻子回家煮餛飩吃了。謝謝毅然。謝謝放棄。謝謝不執著。



三,晚上跟以前比較親近的同事吃韓式炸雞,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飯糰粒,吃得我肚子漲漲,好滿足。後來我們走走逛逛,然後再停下來喝茶聊天。我想,大家聚在一起就難免會討論一些八卦,埋怨一些共事的人,這是在所難免,也無可厚非的事,大家親近些就當作是發洩吧。謝謝陪伴。謝謝美食。謝謝願意花時間。



對不起,我不喜歡你牽涉我的私事
謝謝你,願意花時間
原諒我,有自己的前後次序
我愛你,做你自己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