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日 星期一

20230704 感恩手記 之 突然想起一個老朋友

20230704

一,今早起床還記得昨晚夢裡的那個身影,他是我小學同學,也是與我有許多牽絆的同學。在夢裡他依舊那個身形,其實是我喜歡的身形,小時候沒有察覺到,在夢裡反而是心裡動了動。在夢裡他似乎比起現實中溫柔了許多,我對他的印象也比現實中好了許多。夢醒後我突然發現,原來小時候的我已經不知不覺的懂得搞曖昧了,只是那時候的我並非刻意。從床上爬起來的我在想,今天好像是他的生日(我居然還記得!),要是時光可以重來,那時候的我可以成熟一些認真一些,是不是這一切都會不一樣了?謝謝這個夢。謝謝回憶。謝謝那段青蔥歲月。



二,繼昨晚大膽說出對於佛法無法快速和大範圍傳播下去的觀點之後,心裡的不安更加明顯了。也不知怎麼了,今早針對LV對於翻到猶大自殺和大衛裝瘋而決定好笑這件事覺得無法理解,文字上帶著的諷刺與不屑,我不確定對方看懂了沒,我自己是發現了自己身上的刺了。也因為這樣,心裡的不安再再加重了。這,是怎麼了?謝謝覺察。謝謝面對。



三,為了安撫心裡的不安,翻了一下瑪雅曆,也沒有特別可以連結的文字。但是這一查整個注意力就被帶偏了,我常常都會這樣,明明是要查看瑪雅曆,結果開了IG就開始滑起來了,到最後完全忘了自己原本要做些什麼。謝謝察覺。謝謝接受。



對不起,沒有專注
謝謝你,曾經帶給我的溫柔
原諒我,沒有珍惜你的溫柔
我愛你,就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