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3日 星期日

20230725 感恩手記 之 休假的主要目的

20230725

一,本來今天想去城邦拿書,但起床後卻不想動,結果最後還是哪裡都沒去,反正請假的本意就是休息嘛。貪吃的我本來打算去吃這個吃那個的,結果宅性戰勝了貪吃,在家最舒服。謝謝允許。謝謝願意。



二,今天見到她,有一種奇怪的感覺,我問自己是不是可以畫一條界線?我不確定可不可以,但是我很害怕她提起那天的事(幸好她沒有),因為我知道我滿腔的委屈其實還沒被完全處理,然而我不想在她面前落淚。我記得他也曾在我生日前夕把我惹哭,我在心裡就給他畫了一個大叉叉了。她,我雖然無法畫大叉叉,但是畫界線是不是會有幫助呢?謝謝思考。謝謝詢問自己。



三,聽電子書最爽的就是一集接一集,不需要顧忌太多,所以我覺得還是別聽太新的劇,要等更新真的太煩了。謝謝享受。謝謝愉悅。



對不起,不好的記憶
謝謝你,照顧自己
原諒我,心裡有點痛
我愛你,我最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