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1日 星期三

20220829 感恩手記 之 健康飲食

20220829

一,看著體重緩緩往上,自己默默的減少澱粉的攝取,也剛好買了一罐鷹嘴豆來試試,就是簡單的蒸一蒸,混著我的主食一起吃,味道是不錯的。晚餐卻是吃豆豆和水果,意外的飽腹感都不錯。謝謝努力。謝謝醒悟。謝謝堅持。



二,雖說我小老闆人很好,但是也就是因為沒脾氣(他自己說他沒底線)就變得沒當擔,很多事都要找別人再三確認才敢行動或做決定,他是不是忘了他其實也算是決策者之一呢?還有,每一個決定總有一定的風險,做小主管總得要有承擔風險的肩膀吧?我不是在埋怨,只是在陳述我的觀察和我的觀點。謝謝察覺。謝謝觀察。謝謝表達。謝謝魄力。



三,潮濕的幾天,是我喜歡的雨天。不過屋內的濕氣似乎越來越濃了。上網買了除濕機,看看有沒有效吧。謝謝安排。謝謝喜歡。



對不起,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謝謝你,為自己安排更好的生活
原諒我,太有主見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