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1日 星期三

20220828 感恩手記 之 夢裡夢外

20220828

一,一般上,我家名為小帥的鬧鐘在早上一共會叫兩次,一次約早上六點,一次是早上七點,以前的我通常第一次就會彈起床,恭恭敬敬的供上早餐,現在的我總是爬不起來,很常要等到第二次才會匆匆起床。我看我家小帥嗓子都快啞了。謝謝小帥。謝謝接受。



二,大概就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夢見自己在畢業典禮忙頭忙尾忙得焦頭爛額。醒來後不禁苦笑,看來這陣子自己沒少在思考畢業典禮的事呀。謝謝責任感。



三,夥伴打電話來訴苦,我提供了一些建議,他卻跟CL一樣藉口多多,讓我不禁無語了。咱們都是長期接觸CL的人自然明白CL的態度,然而你怎麼還跟他們一樣呢?但回頭想想,或許是我不該給任何建議,而是好好聆聽慢慢陪伴?謝謝反省。



對不起,睡眠一直不足
謝謝你,總是有責任感
原諒我,責任感也會帶來傷害
我愛你,不論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