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0日 星期六

20220817 感恩手記 之 禮拜三果然比較適合在家辦公

20220817

一,聽從了好同事的建議,星期二去公司,星期三在家辦公,讓我上課不用匆匆忙忙趕來趕去,只是週二下班後就得一路塞車去跟媽咪約會。事情總是有一好沒有二好的,沒什麼好埋怨的。謝謝惜福。謝謝感恩。謝謝接受。



二,在想星期五要不要去逛個街,看看能不能買到黑色的西裝外套,想買的這個念頭其實萌生已久了,只是總沒有下手,一開始想說公司提供了,那就穿公司的吧,然而兩次都是灰色的,一個深灰,一個淺一點的深灰,所以有時候還是會想說是不是還是得準備個黑的呢?謝謝思考。謝謝節省。



三,小帥哥跟我分享說One Piece Film Red將在9月11日在馬來西亞首映,我差點哭了,那天要上班呀~靜下心想想,真的有需要花120大洋去首映嗎?我只想好好的看電影,對周邊商品其實沒有很大的興趣,所以首映對我來說就沒什麼意義了吧。我跟小帥哥說,如果他想去就去搶票吧,我不會怪他不等我的。其實我心裡也默默覺得一個人去看比較自在,噓~~~哈哈,希望他可以搶到首映的票吧,哈哈。謝謝理智。謝謝冷靜。謝謝允許。謝謝不跟風。



對不起,孤僻
謝謝你,感恩
原諒我,拖延
我愛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